VISZONE

铮铮傲骨
不屈美人怀

【瓶邪\荼岩】长白秘境⑭

●挖坑一时爽,没有大纲我也要坚定地…【跪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万把化妆套装从包里翻出来的时候梁湾毫无迟疑,坚定站队。

“能把女人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的人,反派大BOSS我也跟定了。”梁湾道,她正用温泉水洗去一脸泡沫,用化妆棉擦上爽肤水。

苏万偷偷摸摸看了解雨臣一眼,没接梁湾的话,倒是解雨臣应声嗯了一声。

洞穴里光线不够好,梁湾打开手里手电筒功能,苏万又从包里翻翻捡捡递给她一个荧光色,画着变形金刚的手机支架。

梁湾惊呼:“你也喜欢大黄蜂?”

“不,不不不大姐——小姐姐——”苏万顶着梁湾的目光半途硬生生改口,“我喜欢反派,这是个霸天虎图标啊!!”

梁湾明显被吔了下。女人的报复心不可小觑,胸大腿长的尤其,梁湾起身就是一脚,直接踹在苏万的小腿肚上。随后她面带愧疚地跟着苏万蹲下来,使劲儿捏他小腿:“姐姐不是故意的,原谅姐姐好不好?”

苏万疼得呲牙咧嘴不敢出声,一点也不想和这个女人继续谈话,天知道聊着聊着又怎么就戳中她雷点,一个霹雳脚就过来。

解雨臣手机发出低电量提示音,苏万在梁湾的搀扶下慢腾腾爬起来又去翻包,却看到解大老板从自己包里倒腾出一口袋电池,目瞪口呆,差点把充电宝摔地上。

“现在的手机不都是…一体机?”苏万疑惑不解。

“定制的。”解有钱人说。

洞穴外突然嘈杂起来,苏万听到无数人的脚步振动,他抬眼,是解雨臣几乎凝固住的脸。

解雨臣一把抓住梁湾的肩胛,捂住了她的嘴冲苏万比出一个撤退的手势。苏万横扫装备,紧跟解雨臣隐入黑暗。

解雨臣侧耳。有声音断断续续传来,模糊到清晰。

“这里翻过来老子也见到人!死了尸体成块都得拼起来!你他妈真当我罗家好惹?哈!汪藏海算个屁,真以为THA就是他的天下了?我罗某这里不太好使,我可不知道接下来你们要是和我作对,我会弄出个什么动静。”

苏万紧贴解雨臣,梁湾被他们俩压在身后。光亮处人影绰绰,直奔山里。解雨臣的动态视力和夜视力比苏万好,可以很清楚看到两拨人,一拨是穿着普通模样也普通的一队,他们训练有素沉默无声,另一拨则散乱而嘈杂。

就是他们了。

黑暗中苏万被解雨臣摸了摸头,又磕了三下下巴,苏万侧脸避开解雨臣的手接过他的手机,盲打了一条消息发送。

黑瞎子口袋里传来轻微振动,他没来得及顾上,黎簇一口咬住他手臂。

“等——我擦你他妈和小三爷一样是狗崽啊?咬人真疼…你别咬了!担心个屁呀,他们来消息了!”

黎簇松口,整个人呼吸急促拉风箱似的,一屁股跌坐在地。张老邪看不过眼,把阿赛尔换一只手扶着腾出一只手给黎簇递过去一瓶水。

“齐兄,能冒昧问一下是什么消息吗?吴老板的?”张老邪道,此时此刻他也没有法子,只能信任黑瞎子,吴邪可信度还是有的,连带不正经的都能沾光。

“是啊。”黑瞎子打了个响指又编辑了一条消息,收起手机,拽住黎簇,又提溜起阿赛尔,偏头示意余下的人跟上。“吴老板的plan B。”

王胖子端枪紧跟张老邪,惹得胖子极其不屑地嗤笑一声。

黑瞎子赶紧把黎簇甩过去给胖子接好,道:“甭紧张,咱们是一伙儿的。”

张起灵低头,听到吴邪带着绝望又痛苦的微弱哭喊,夹杂着其他声音。他目光扫视一周,锁定了吴邪的上衣口袋。

有一条消息有待查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